金安新闻网投稿邮箱:jaxww1292@163.com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头条
金安区:做好解读阐释 打造经济强区
字体【 】  编辑日期:2016/11/18  来源:皖西日报  编辑:网站编辑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日前,金安区通过召开区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的形式,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并围绕“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的先锋引领作用”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与会人员表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最新精神。要结合实际做好解读阐释工作,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抓好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尤其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做好表率。要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学习内容,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省第十次党代会描绘了未来五年发展蓝图,特别是区域发展中要抓住合肥都市圈建设的机遇,找准结合点,打造经济强区,建设美丽金安,在全力打造“合肥后花园”和产业配套上大做文章、做好文章,抢抓未来三至五年的大好机遇,切实做到精心谋划、精细安排、精准落实。要精研政策,找准政策点、切入点、结合点,一项项地对照梳理,一个个地研究落实,把工作落细落小落到地,把政策用好用足用到位,紧抓快干,实现金安跨越发展的目标。(记者 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