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新闻网投稿邮箱:jaxww1292@163.com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化广角 > 文化活动
【网络中国节·重阳】六安外国语学校举行“重阳节”德育作业展示活动
字体【 】  编辑日期:2018/10/16  来源:六安外国语学校  编辑:网站编辑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培养学生们的孝敬美德、感恩意识,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上周末,六安外国语学校小学部布置了重阳节敬老主题德育作业。
     孩子们学会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会的事情学着做,为家人减一份辛劳,添一份亲情。他们认真写作业,不让爸妈操心,从最简单的孝心做起;他们饭前摆饭桌,饭后收碗筷,拖地、洗碗、刷鞋子,有模有样;他们给长辈捶捶背、捏捏肩,长辈们个个开心的合不拢嘴……
    此次九九重阳节主题活动,将孩子们与长辈们的心紧紧地连在了一起,让孩子们体验到了做父母的不易,让他们学会体谅父母,帮助父母。六安外国语学校将继续秉承“高贵独立,坚毅担当”之校训,培育一批批合格的小绅士、小淑女,让这些绅士、淑女,在尊老、敬老、爱老等品质的道路上越走越精彩。(罗习文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