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新闻网投稿邮箱:jaxww1292@163.com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金安要闻
金安区举办红领巾“小喇叭”宣讲员大赛
字体【 】  编辑日期:2018/11/13  来源:金安新闻网  编辑:网站编辑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11月9日,由金安区团委主办,六安市人民路小学承办的红领巾“小喇叭”宣讲员大赛在人民路小学礼堂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敏,副区长黄媛媛,政协副主席王红,团市委副书记、皖西卫生职业学院团委书记王蕊蕊及区关工委、区委宣传部、区教育局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宣讲会上,来自城区各小学24名小宣讲员们以饱满的热情,生动地演绎了《皖西张家店大捷》《将军皮定均的家风故事》《革命烈士周狷之的故事》《椿树岗伏击战》等一个个红色经典故事。小宣讲员们通过精彩、生动、接地气的宣讲,讲解红色故事,重温峥嵘岁月,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人民路小学的刘倾宸获得特等奖,人民路小学的卫孙帛阳、梅山路小学的贾锦烁、皖西路小学的高绪妍获得一等奖。(甄晓冉 师娟/文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