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新闻网投稿邮箱:jaxww1292@163.com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金安要闻
金庵村给勤劳致富贫困户颁奖
字体【 】  编辑日期:2018/11/14  来源:皖西日报  编辑:网站编辑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一的1111.jpg

  11月10日上午,张店镇金庵村新建成的文化广场十分热闹,村民们和60多位企业代表正在参加该村脱贫攻坚爱心捐款暨文化扶贫演出活动。在金安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的倡议下,活动当天,金庵村收到63家企业踊跃捐助扶贫义款60多万元,同时,金庵村委会向全村发展养殖勤劳致富的贫困户和大户发放奖励资金2.3万元。

  这次活动由张店镇人民政府和金安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主办,同时携手金安黄梅戏演艺有限公司开展文艺扶贫。活动现场,向该村捐赠爱心款的安徽惠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代表,被授予“脱贫攻坚扶贫捐款爱心企业”奖牌和证书,同时,向陈家山等7位贫困户勤劳致富代表和谢先进等3位产业大户,发放产业发展奖金1.55万元。演出过程中,还举行了扶贫政策知识有奖问答,村民们踊跃抢答。 张中青 本报记者 陈力 摄

  11月10日,金安区金庵村村民黄俊(左一)等喜领“四带一自”产业脱贫奖金。(左上)

  11月10日,金安区20家爱心企业代表领取“爱心企业”荣誉牌匾。(左下)

  村民们在踊跃抢答脱贫攻坚知识问答。(右上)

  演员在为村民表演传统庐剧。(右中)

  村民们在观看文艺演出。(右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