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新闻网投稿邮箱:jaxww1292@163.com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人民路小学北校开展感恩节主题教育活动
字体【 】  编辑日期:2018/11/23  来源:金安新闻网  编辑:网站编辑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11月22日是感恩节,人民路小学北校举行了感恩节系列活动,旨在让学生懂得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同学、感恩自然、感恩社会、感恩身边的一切。
    一份倡议,班主任老师向每位同学发出一份倡议——“感恩父母、孝敬长辈”,引导同学们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拥有一颗感恩的心;一次主题队会——“心存感恩快乐成长”,活动中,老师引导学生回忆父母、老师或他人关爱自己的点点滴滴,激发学生的感激之情,把自己最想说的一句话写下来,作为感恩感言,并从中评选出最佳的10句感言,让同学们诵读、学习;一次主题黑板报,感恩节前夕,以班级为单位围绕《感恩》主题,出一期黑板报,通过黑板报宣传感恩节的知识、感恩的故事等;为父母做一件事(洗一次脚、捶一次背等),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
    一次活动就是一场教育。通过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孩子们受到了教育,常怀感恩之心,做一个有“爱”之人。(田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