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新闻网投稿邮箱:jaxww1292@163.com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金安要闻
长江商学院六安“梦想课堂”开课
字体【 】  编辑日期:2018/12/12  来源:皖西日报  编辑:网站编辑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12月7日下午,长江商学院安徽六安梦想中心启动仪式在金安区毛坦厂学校举行。长江商学院、国轩控股集团、真爱梦想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及市教育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此次长江商学院安徽六安梦想中心主要选择在金安区毛坦厂学校、毛坦厂镇青山堰小学和大山寨教学点,先后投入50余万元无私援建“梦想课堂”,并配备先进的教学设备。通过设置梦想课堂,精心打造智慧教育,进一步创新教育教学方法理念,让山区的孩子接受到更为优质和先进的教育,更好地提升课堂效率,激发学生兴趣,引导和激励学生更加努力学习、立志走出山区,用知识改变命运,努力让学生们拥有更加自信、从容、出彩的未来。

    启动仪式上,还进行了首堂“梦想课堂”教学演示。(记者 程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