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新闻网投稿邮箱:jaxww1292@163.com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金安要闻
金安区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字体【 】  编辑日期:2018/12/19  来源:金安新闻网  编辑:网站编辑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12月18日上午,金安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隆重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汪龙照宣布安徽田乐纺织科技产业园等16个重点项目正式开工。区领导霍绍斌、刘玉军、吴成平,宣红兵、张士银、郑武军、李坦军、方成群、高宗保、汪峰等出席主会场并奠基。金安经济开发区、区直有关单位和部分乡镇负责人,城北乡及城北产业园班子成员,嘉兴市安徽商会部分企业家参加集中开工仪式。

    此次集中开工的16个项目均为工业项目,为近年来最多的一次。项目总投资40.7亿元,其中5亿元以上3个,亿元以上7个,涵盖了装备制造、轻纺纺织、产品包装等多个领域,产业层次高、集聚度高、附加值高。尤其是安徽田乐纺织科技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8亿元,首期征地600亩,建设纺织专用厂房43万平方米,配备工艺性能先进、生产效率高的喷水织机与喷气织机7000台,全部投产后年销售收入超20亿元,可实现税金8000万元,创造就业岗位2500个。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将进一步优化我区产业结构,做大经济总量,提升主导产业带动力量,加快全区经济建设。

    主会场仪式结束后,区领导霍绍斌、郑武军、高宗保等分别赴金安经济开发区、先生店乡、孙岗镇、双河镇等巡视集中开工仪式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