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新闻网投稿邮箱:jaxww1292@163.com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金安要闻
柔性集成电路封装基板项目落户金安区
字体【 】  编辑日期:2018/12/24  来源:金安新闻网  编辑:网站编辑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12月20日,金安区政府与上达电子(深圳)股份有限公司签下总投资20亿元的柔性集成电路封装基板(COF)项目协议。
    上达电子在金安经济开发区华夏幸福产业新城内投资建设“柔性集成电路封装基板(COF)项目”,项目总投资20亿元,用地面积约100亩。项目主要产品为COF基板,可广泛应用于平板电脑、手机、LCD、数码相机、汽车等领域。项目建成投产后年产值可达22亿元,年纳税不低于1000万元。
   今年,金安区新引进亿元以上项目39个,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11.43%,一批国内外领先的“高大上新”项目成功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