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新闻网投稿邮箱:jaxww1292@163.com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看金安
《皖西日报》12月24日第一版:金安区16个重大工业项目集中开工建设
字体【 】  编辑日期:2018/12/25  来源:皖西日报  编辑:网站编辑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本报讯(记者 刘扬)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加速工业化进程。12月18日上午,金安区在城北产业园和先生店乡月牙山工业园及孙岗镇、双河镇举行重大工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集中展示了该区本年度招商引资成果。

  近年来,金安区始终坚持工业化核心战略和招商引资主战略不动摇,以重大项目为引领,以园区平台为载体,以科技创新为支撑,精力向工业集中,政策向工业倾斜,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力度,一大批大项目、好项目相继落户该区。此次集中开工建设的16个重点工业项目,总投资40多亿元,涵盖现代装备制造、轻纺服装、智能制造、产品包装等多个领域,产业层次高、集聚度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投产达量后,对金安区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加速工业经济发展,促进产业升级,做大经济总量,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