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新闻网投稿邮箱:jaxww1292@163.com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化广角 > 文化活动
东桥镇中心幼儿园举办手工活动
字体【 】  编辑日期:2018/12/26  来源:金安新闻网  编辑:网站编辑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12月25日,东桥镇中心幼儿园举办了“庆元旦•乐童年”手工活动。
    为了庆祝2019年元旦的到来,让孩子们感受新年新气象,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东桥镇中心幼儿园举办“庆元旦•乐童年”手工活动。触摸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聆听着迎新年欢乐的笑声,在老师带领下,孩子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利用各种各样的材料,运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同伴间的亲密合作,制作了一件件精彩纷呈的作品。巧妙的构思、精巧的工艺无不体现孩子们动手、动脑的能力。
    此次活动,为孩子们搭建了自主展示的平台,让孩子们学会传递亲人、朋友之间的祝福,感受节日的欢乐与成长的美好。(赵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