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新闻网投稿邮箱:jaxww1292@163.com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金安要闻
中共六安市金安区委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字体【 】  编辑日期:2018/12/27  来源:金安新闻网  编辑:网站编辑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12月26日,中共六安市金安区委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汪龙照代表区委常委会向全委会作工作报告。区委副书记、区长霍绍斌主持会议。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 
    汪龙照在会上总结了2018年工作,明确了2019年工作的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动员全区上下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打造经济强区、建设美丽金安,奋力开创新时代金安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建区20周年。 
    霍绍斌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汪书记的报告总结的成绩实事求是,提出的目标科学合理,工作部署思路清晰,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是做好明年全区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