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新闻网投稿邮箱:jaxww1292@163.com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金安要闻
金安区领导参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10/14  来源:金安新闻网  编辑:网站编辑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2日,金安区四个班子全体领导、金安经济开发区班子成员、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前往六安市档案馆参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并重温入党誓词。
   

    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分为求索真理、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部分,旨在传承红色基因,反映我们党近百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随后,参观展览的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赵丹丹/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