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新闻网投稿邮箱:jaxww1292@163.com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金安区组织农业企业参加安徽农交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10/15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编辑:网站编辑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近日,第十一届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在合肥开幕。金安区组织10家农业企业、7家合作社(家庭农场)和1个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翁墩剪纸参展,参展的产品有茶叶、茧丝绸、中药材、水果及稻虾米、畜禽产品、水产品等,受到采购商和合肥市民的青睐。客商谈合作、签订单,销售火爆,取得了较好地宣传、推介效果。

    本届交易会共历时三天,由农业农村部和安徽省政府联合举办,以“生态•品牌•开放•创新”为主题,秉持“展示成就、扩大开放、创新发展、合作共赢”理念,举办了名优农产品推介及采购商专场活动。交易会还组织龙头企业与金融资本、高新技术等深层次对接,不断增强龙头企业的内生动力、发展活力和整体实力,为农业产业化聚集更多资源要素、拓展更大市场空间、增添更强发展活力,助力乡村产业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