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新闻网投稿邮箱:jaxww1292@163.com
今天是:
城北乡“三着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10/17  来源:城北乡  编辑:网站编辑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城北乡紧紧围绕“有黑必扫,有恶必除,有乱必治,有伞必打”的工作目标,认真组织、精心谋划、统筹安排、多措并举,全面排摸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

着力强化组织保障。成立以党委书记任组长,各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为成员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专门负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各项工作部署推进。

着力营造宣传氛围。充分利用宣传标语、横幅、宣传车等方式深入广泛宣传,在主要路段、集市醒目位置悬挂扫黑除恶宣传标语80条、固定标语54条,出动全天候宣传车50余次,全力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氛围。

着力摸排问题线索。与辖区驻地单位签订无黑恶势力和未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的责任状。定期联合派出所民警及干部深入各村、深入黑恶犯罪活动猖獗的行业、娱乐场所等重点区域摸底排查,全面摸清底数,对重点人群进行突击检查,坚决做到“黑恶必除,除恶务尽”,确保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取得实效。(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