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新闻网投稿邮箱:jaxww1292@163.com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金安要闻
金安区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10/21  来源:金安新闻网  编辑:网站编辑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10月18日,区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开展“深学细悟笃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敏作形势政策报告,部机关、区委讲师组、区文联、区融媒体中心、区文明指导中心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张敏作题为《认真学习贯彻条列,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强起来》的形势政策报告。他指出,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以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新成效,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开创新局面。就如何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张敏要求,要从政治站位跟上党性要求、思想观念跟上形势发展、工作内容跟上需求变化、应对风险跟上技术创新、自身能力跟上使命任务等五个方面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强起来。张敏强调,宣传战线肩负时代重任,要强化“越是难干越是难得”的机遇意识、“越是艰险越向前”的使命意识,持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和笔力,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奋进,努力以“无我”境界实现“有我”担当。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二、三节)《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筑牢红色堡垒、勇当时代先锋”活动的方案》,部分党员围绕“深学细悟笃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进行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