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新闻网投稿邮箱:jaxww1292@163.com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简讯
双河镇老干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10/21  来源:双河镇  编辑:网站编辑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永葆离退休老党员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和政治品格,10月16日,双河镇组织老干部党支部党员赴东河口镇参观朱蕴山纪念馆,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活动中,通过参观学习、聆听讲解,近距离学习和感受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卓绝、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对革命先烈为革命事业的胜利做出的伟大牺牲和重大贡献表示十分敬佩,更加坚定了离退休老同志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更加坚定了离退休老党员的理想信念,他们纷纷表示,要在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学习先辈事迹等丰富的形式认真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将党的初心镌刻在心中,将党的使命体现在行动上,更好的发挥离退休党员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