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新闻网投稿邮箱:jaxww1292@163.com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金安要闻
金安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10/23  来源:金安新闻网  编辑:网站编辑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10月22日,金安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媛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听取有关乡镇街和区委各巡回指导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分析存在问题,研究部署近期重点任务,推动全区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   

    黄媛媛指出,全区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在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总体呈现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开展的良好态势,主题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是也仍存在工作研究不深入、推进不平衡等问题,要引起高度重视,切实加以解决,确保全区主题教育继续高质高效深入开展。
    黄媛媛强调,要进一步把握工作要求,提升指导效果。巡回指导组要注意指导对象、内容和方式,切实履行工作职责,把握好标准,对整个指导工作有主动意识,有清晰思路,做到不等不靠,到位又不越位;要进一步把握工作重点,有力有序推进。各指导组和参学单位要对各项重点工作做到心中有数,准确把握时间节点,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及时补差补缺,确保不遗不漏;要进一步加强协同配合,提高工作效率。切实做好指导组内的配合,单位之间的配合以及与主题教育办公室的配合,定期组织召开碰头会议,研究讨论阶段性重点工作任务,分析解决存在问题,继续推深做实全区主题教育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