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新闻网投稿邮箱:jaxww1292@163.com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金安要闻
学习理论 建言献策 金安区老干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10/23  来源:金安新闻网  编辑:网站编辑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发挥离退休干部正能量作用,近日,金安区委组织部(金安区老干部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金安区老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原县级六安市委书记韩谋相、原县级六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永成、原金安区政协主席张友华、原金安区政协副主席刘戊友等十多位老干部参加座谈会。
 

    参会老干部全面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积极围绕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坚强决心与历史担当,以及全面从严治党、作风转变、反腐倡廉、“一带一路”、精准扶贫、环境保护、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谈感受,谈想法,提建议。老干部们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用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事例反映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祖国大地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感慨如今人民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为祖国的改革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加油点赞,并积极建言献策。
    与会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祖国未来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发挥余热。
    会上还发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学习用书,认真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材料,共同探讨了主题教育的目的和意义。会议要求每位老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要准确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认真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各个环节,紧密结合老干部和老干部工作实际情况,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到主题教育全过程,结合老干部自身特点和长处,创造性地开展学习和工作,确保此次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会议结合此次学习教育活动,就老干部等相关工作征求了老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  (来源:区老干部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