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新闻网投稿邮箱:jaxww1292@163.com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金安要闻
我国氢能源自主技术产业化首台套电堆在东部新城下线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10/23  来源:金安新闻网  编辑:网站编辑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10月18日,明天氢能电堆下线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东部新城安徽明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市长叶露中出席活动仪式并讲话,省发改委、经信厅、交通运输厅等省直有关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安区委书记汪龙照,六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德福,市政府秘书长陆纯,金安区委副书记、区长霍绍斌等参加仪式。

 

    叶露中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六安市委、市政府对明天氢能电堆正式下线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今天我们见证明天氢能电堆正式下线,标志着明天氢能迈向产业化发展的重要一步,也是六安氢能产业发展的一件大事。作为六安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绿色振兴的先导性产业,我们将按照政府推动、企业主体、市场运作的原则,积极搞好服务,加大培育支持推动力度,共同促进氢原料电池产业创新驱动、加速发展。

 

    叶露中希望,企业要抢抓发展机遇,做大做优做强氢能产业,推动整个氢能产业链在六安生根开花,不断巩固六安在全国氢能源产业发展方面的重要主导地位,奋力实现六安高质量发展,为老区绿色振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仪式上,安徽明天氢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龙蟠科技签署了战略投资协议;与中国石油化工研究院、国家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东风华神、福田欧辉、奇瑞商用车、威马汽车、雄川氢能科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安徽明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专注氢能燃料电池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是安徽省“三重一创”承担单位,获得安徽省“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荣誉,拥有燃料电池领域唯一的安徽省院士工作站。(程传军 赵丹丹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