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新闻网投稿邮箱:jaxww1292@163.com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金安要闻
全省贯彻落实“六稳”重大项目10月集中开工在金安区举行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10/29  来源:金安新闻网  编辑:网站编辑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大项目推动大发展,大手笔绘就大蓝图。10月28日,全省贯彻落实“六稳”重大项目10月集中开工暨六安市上达电子柔性集成电路封装基板项目开工动员会在金安经济开发区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必方,省发改委主任张天培等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市领导叶露中、陈家本、束学龙、汪龙照、黄应松,市政府秘书长陆纯,区领导霍绍斌、刘玉军、吴成平、郑武军、汪能武等出席。

    邓向阳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此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表示祝贺,向奋战在项目建设一线人员表示亲切慰问。邓向阳指出,此次集中开工把主会场设在六安市上达电子柔性集成电路封装基板项目开工现场,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承接产业转移、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的高度重视,也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革命老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坚定信心和决心。全省上下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增强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突出重点,精准发力,争取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落地生根,不断吸引投资、聚集要素、积蓄后劲。邓向阳要求,要持续增强项目意识,全力以赴谋项目、争项目、上项目,发挥投资对优化供给结构的关键作用;要持续完善推进机制,强化统筹调度,及时跟踪问效,推动项目落地见效;要持续强化要素保障,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常态化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主动解决项目建设涉及到的难题,切实保障建设需求;要持续抓好项目接续,聚焦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生态环保、公共服务、区域协调发展等重点领域,在项目谋划生成上下实功,努力形成远近结合、梯次接续的良好格局,进一步蓄集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的强劲动能。

 '

    叶露中在致辞时指出,近年来,六安市始终坚持“投资为纲、项目为王”的理念,强化项目管理、督查调度、要素保障、台账管理,在全市上下形成了比学赶超抓项目、抓投资的良好局面,一批有利于打基础、补短板、促升级的大项目好项目相继建成,有力地促进了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叶露中强调,要坚持不走形式、不走过场,真抓实干推动项目建设,认真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早日投产达产。下一步,六安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把项目建设各项机制抓紧抓实,使六安的项目建设始终成为经济建设的主抓手,为六安的美好明天打下坚实的基础。

  李必方主持开工仪式。会上,上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在热烈的气氛中,邓向阳宣布项目集中开工。

    据了解,本次全省月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采取主会场加分会场的形式,主会场设在我市,其他15个市设分会场并同步进行项目集中开工。全省共集中开工195个项目,总投资1050.33亿元,其中六安市开工项目18个,总投资57.54亿元。

    开工动员会结束后,邓向阳一行还来到六安大学科技园,听取合六经济走廊发展规划及园区建设情况。  (赵丹丹 李珊珊 徐舒琴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