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新闻网投稿邮箱:jaxww1292@163.com
今天是:
【扫黑除恶】金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2名介绍卖淫出租车司机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10/31  来源:金安新闻网  编辑:网站编辑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六安市公安局金安分局坚持“重典治乱”,以“翻底朝天”的决心和勇气全面清剿黄赌违法犯罪,特别是对组织卖淫案件违法犯罪嫌疑人一律依法顶格处理,严厉打击组织卖淫活动的获利者和参与者,将为卖淫场所拉客的出租车司机纳入打击范围,坚决斩断涉黄违法犯罪链条。

  2019年10月29日,金安公安分局在某足浴店组织卖淫案件前期、深度经营的基础上,再接再厉扩大战果,将涉嫌介绍卖淫的出租车司机王某、吴某二人查获,并对王某、吴某分别以介绍卖淫违法行为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有力震慑了出租车司机介绍卖淫或载客到卖淫场所的违法犯罪行为。

  2018年11月,分局接群众举报辖区一足浴会所内有卖淫嫖娼活动。经分局治安部门严密侦查,于2018年12月27日晚组织开展突击检查行动。现场抓获两对正在进行卖淫嫖娼活动的违法人员,查获12名违法犯罪嫌疑人员。经进一步审讯侦查,2018年11月以来,金安区人民路银河菜市场某足浴店老板台某,通过将出租车司机拉进微信群发布招嫖信息等方式,以100元/人介绍费为诱惑,利用出租车司机介绍嫖客的方式,进行有组织的卖淫活动。目前,该案刑事拘留17人,逮捕7人,移诉7人,行政拘留52人。

  10月30日,金安公安分局发文函告六安市出租车运营管理处,要求该单位进一步加强对出租车驾驶员的守法教育,坚决抵制黄赌毒,积极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为六安文明城市创建尽力尽责。市出租车运营管理处表示,将立即组织开展自查自纠工作,进一步强化出租车行业管理,全力打造安全、文明、和谐的出租车客运市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