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新闻网投稿邮箱:jaxww1292@163.com
今天是:
【扫黑除恶】关于公开征集朱军、江军涉黑涉恶犯罪团伙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11/11  来源:金安新闻网  编辑:网站编辑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根据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14督导组及安徽省扫黑办工作部署,省公安厅提级侦办,成功打掉了六安市朱军、江军涉黑涉恶犯罪团伙,抓获朱军、江军、刘世权、张育生等多名犯罪嫌疑人。经查,该团伙控制和经营的公司有:六安恒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六安市红胜渣土清理有限公司、安徽众建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安徽恒昌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六安市钱通典当有限公司等。


  为彻底摧毁该犯罪团伙,做到除恶务尽,现再次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朱军、江军涉黑涉恶犯罪团伙的违法犯罪线索,请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检举线索经查证属实的,将给予5万元以内奖励;公安机关对检举人身份信息及检举内容严格保密,对泄漏检举信息、打击报复检举人的,依法从严从重处罚。同时请受到该团伙不法侵害的企业、单位和个人尽快向公安机关报案。


  公安机关正告仍然在逃的团伙成员:认清形势,尽快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凡窝藏、包庇违法犯罪人员,为违法犯罪人员通风报信、提供帮助的,依法从严追究责任。


  举报方式:

  1、电话举报:李警官18055496969 王警官15155429845 (省公安厅专案组)

  2、当面举报:安徽省公安厅扫黑办(合肥市安庆路282号)

  3、材料邮寄:安徽省公安厅扫黑办,邮编:230061。


安徽省公安厅“5.28”专案组

2019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