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新闻网投稿邮箱:jaxww1292@163.com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简讯
先生店乡“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转变干部作风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11/13  来源:先生店乡  编辑:网站编辑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近日,先生店乡在全乡党员干部中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纵深推进全乡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

    乡纪委要求,全乡党员干部要以“六安市十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为镜子,做好对照画像,自查自纠、自省力改。各村和各单位要通过开设“廉政之窗”,乡微信公众号设置专题,加大这些违纪违规行为曝光力度,作为干部警示教育的一个重要教材。在脱贫攻坚“冬季攻势”中,乡纪委将开展督查,检查干部警示教育和作风转变情况,对责任不明确、落实政策不到位、工作被动应付,影响各项工作推进,特别是影响脱贫攻坚任务完成的,乡纪委严肃问责。

    先生店乡始终加大“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力度,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大排查,并对照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进行“回头看”,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逐一加以整改。加强干部日常教育不放松,强化干部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全面促进干部作风大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