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新闻网投稿邮箱:jaxww1292@163.com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金安要闻
汪龙照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11/13  来源:区委办  编辑:网站编辑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11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汪龙照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区委办第一支部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暨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之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部分党员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义务和权利等检视问题,部分党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汪龙照指出,区委办公室是区委的综合部门,是区委履行领导职责的参谋助手,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办工作时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和对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作出的重要指示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创新、狠抓落实,努力建设让区委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汪龙照强调,区委办公室要政治坚定、绝对忠诚,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学习贯彻党章,自觉把讲政治贯彻到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要服务有力、协调有效,调研工作要有质有量,文字工作要出新出彩,信息工作要精准精致,督查工作要真督真查,机关运转要高质高效,切实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要优化作风、当好表率,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发扬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始终保持党办人的政治本色,真正成为区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汪能武,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宣红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暨主题党日活动。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