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新闻网投稿邮箱:jaxww1292@163.com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金安区体育局开展国民体质监测提升全民健康水平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12/10  来源:区体育局  编辑:网站编辑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为普及全民科学健身知识,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11月下旬至12月上旬,金安区体育局国民体质监测站深入油坊桥社区、清水河社区、东桥镇、张店镇等地,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2019年国民体质监测“五进”活动。

    


    在活动现场,金安区体育局国民体质监测站工作人员免费向群众提供身高、体重、坐位体前屈、握力、纵跳、选择反应时等体质监测项目。通过监测,让群众更加了解自身体质,获得科学健身指导服务。同时,进一步掌握金安区各年龄组别人群的体质状况,完善国民体质数据库,为体育健身决策提供科学依据,让更多的群众参与运动、科学健身、共赢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