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新闻网投稿邮箱:jaxww1292@163.com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金安区文旅局为重点文物安装保护标志碑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12/12  来源:区文旅局  编辑:网站编辑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为进一步加强文物的保护和管理,近日,金安区文旅局开展市、县(区级文物保护碑安装工作。

    此次纳入文物保护标志碑安装范围的单位分别为市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朱蕴山纪念馆、张家店战斗烈士陵园和县级文物保护单位六安市昭庆寺。金安区文旅局紧密对接相关乡镇和文物保护单位负责人,按照相关要求开展文物保护标志碑选址和安装工作,发挥文物保护标志碑的警示、标志作用,更好的宣传文物内容、价值和保护级别。

    据悉,金安区文旅局高度重视文物保护和利用工作,积极组织文物现场勘察,加强日常督查检查,杜绝安全隐患,打击违法行为。同时加强文物宣传工作,推动文物在文旅融合发展中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