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新闻网投稿邮箱:jaxww1292@163.com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金安要闻
全市名村志编纂工作研讨会在金安区召开
字体【 】  编辑日期:2020/11/24  来源:史志室  编辑:网站编辑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11月20日,全市史志系统相聚金安区三十铺镇凤凰村,召开“金安区《凤凰村志》评议会暨全市名村志编纂工作研讨会”。会上,6位专家给予《凤凰村志》精辟、到位的评价,在思想内容、结构形式方面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员还就村志编纂进行了提问、研讨和交流,大家取长补短、精益求精。市委史志室负责人分别就村志编纂业务和全市名村志编纂作了辅导报告和工作讲话。

  据悉,我市乡村志编纂工作走在全省领先、全国前列。目前,乡镇志编纂实现全覆盖,公开发行出版16部;名村志编纂渐入佳境,出版9部,15部村志即将完成,第一部由社会贤达捐资编纂的三十铺镇《松林村志》已顺利开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