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新闻网投稿邮箱:jaxww1292@163.com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金安要闻
霍绍斌出席区政府与农业银行六安分行 “乡村振兴贷”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字体【 】  编辑日期:2020/11/26  来源:区金融服务中心  编辑:网站编辑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11月24日,金安区人民政府与农业银行六安分行签订“乡村振兴贷”合作协议。区委副书记、区长霍绍斌,区领导郑武军、司家祥,农行六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孟建华,区金融服务中心、金安融资担保公司等参加签约仪式。

  孟建华表示,六安农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坚持不断探索服务“三农”、支持小微实体经济的新路径、新机制和新方法,进一步优化流程,提升服务效能,以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全力支持金安经济发展及乡村振兴。

  霍绍斌充分肯定了六安农行在服务“三农”、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中做出的突出贡献。他表示,今年以来,六安农行认真贯彻“六稳”“六保”政策,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尤其是疫情、汛情期间,在支持金安区企业复工复产等方面发挥了主力银行作用,希望今后六安农行继续给予金安区金融支持和帮助。金安区也将认真落实协议内容,用足用活相关政策,并与六安农行加强联系、紧密合作,共同推动双方互利共赢发展。

  霍绍斌代表金安区人民政府、孟建华代表农业银行六安分行签订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