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新闻网投稿邮箱:jaxww1292@163.com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金安区委组织部区老干部服务中心组织离退休干部赴霍山观摩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10/15  来源:区老干部服务中心  编辑:网站编辑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为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10月14日,金安区委组织部、区老干部服务中心组织实职副处级以上离退休干部赴霍山县观摩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松陪同观摩。

  老干部们一行首先来到大别山安徽红色区域中心纪念馆,大家仔细地观看了展出的历史图片资料和革命文物,深切感受革命战争年代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为国捐躯的大无畏革命精神。老干部们仔细观看展品、视频及相关解说,认真瞻仰、学习从大革命到解放战争时期各个历史阶段发生在霍山的重大革命史实,深刻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

  在安徽应流集团展厅,老干部饶有兴趣地参观该企业装备制造、先进材料和零部件制造展示,亲身感受地方科技发展方面日新月异的变化。随后,大家一起来到安徽迎驾野岭产业园,参观了迎驾曲酒生产车间、水文化展示中心和野岭剐水生产车间,观摩了霍山石斛文化博物馆,实地感受到霍山经济发展的强劲发展态势。老干部们边走边看,赞不绝口。他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坚定信念跟党走。同时,积极发挥自身作用,为建设美丽金安,发挥余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