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新闻网投稿邮箱:jaxww1292@163.com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化广角 > 文化活动
金安区文化馆举办“金菊绽放复兴路 茱萸登高赞夕阳” 文艺演出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10/15  来源:区文化馆  编辑:网站编辑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在九九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孝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关爱老人的良好社会氛围,10月13日晚,金安区文化馆在红街六安红大舞台举办了一场以“金菊绽放复兴路 茱萸登高赞夕阳”为主题的文艺演出。

  文艺演出在歌舞《我的中国梦》中拉开了序幕。黄梅折子戏《百花赠剑》、情景小合唱《英雄赞歌》、舞蹈《绒花》等18个节目陆续上演,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涵盖舞蹈、庐剧、独唱等,悠扬的旋律,优美的舞姿,婉转的唱腔,精彩的演出,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近两个小时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营造了喜庆欢乐的节日氛围,丰富了老年人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 (郑亦庆/文 张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