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新闻网投稿邮箱:jaxww1292@163.com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金安要闻
金安大讲堂第四期报告会举行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10/18  来源:金安新闻网  编辑:网站编辑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10月16日,金安大讲堂第四期报告会举行,安徽证监局会计监管处处长戴见,安徽证监局综合业务监管处处长刘子成应邀做专题讲座。区四个班子全体领导参加学习。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泽道主持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旨在贯彻落实安徽省万家企业资本市场业务培训专项行动精神,提高各级干部、企业家对资本市场的认识,提升利用资本市场的能力。


   戴见以“牵手资本市场、助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资本市场功能、体系架构及政策背景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帮助与会人员加深对资本市场已经成为服务实体经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重要内容的理解。戴见还从专业的角度说明了北交所企业上市条件和上市流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刘子成以“抢抓政策机遇、推进企业上市”为主题,阐述了上市的概念、板块定位、上市流程和意义,并从“注册制架构”、上市条件等方面解读了当前资本市场政策形势,内容翔实、深入浅出;就如何利用资本市场发展,刘子成分别从政府和企业的角度指明了路径和方法,帮助与会人员开阔眼界,解放思想,拓宽思路。


   周泽道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希望各级干部、企业家迅速接触、深入了解、熟练运用资本市场,政企同心共进,抓住北交所改革的机遇,通过资本市场的手段促进企业发展壮大,运用资本的力量带动产业转型升级发展。


   金安经济开发区班子成员;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各乡镇(街)党政主要负责人;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经济主管部门班子成员;金安经济开发区、城北创新区二级机构主要负责同志;109家企业负责人聆听了报告。(陈振坤 汪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