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新闻网投稿邮箱:jaxww1292@163.com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巡礼
金安区举办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暨党建业务培训班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10/18  来源:金安发布  编辑:网站编辑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效落实《党章》《中国共产党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规定,进一步提升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暨党务人员思想政治素质和党建履职水平,10月12日-14日,2021年度金安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暨党建业务培训班成功举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松作开班动员,直属党组织书记及专兼职党务工作者共计100余人参训。


   林松在动员会上指出,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作为基层党建工作的“领头羊”,要深化认识提高紧迫感,以更高的政治素质贯彻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以更高的政治本领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要围绕中心提高使命感,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要带头示范提高责任感,增强信念信心,树牢宗旨意识,增强能力水平,为金安“十四五”发展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和政治生态。

   据了解,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及机关党建实务知识,课程安排科学,内涵深刻,为区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丰富知识结构、拓宽理论广度、延伸思想深度提供了有效学习平台。封闭管理,互动教学,为培训打造优良环境;训后还安排知识测试,巩固学习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