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新闻网投稿邮箱:jaxww1292@163.com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明新风
金安区在外(江苏省)创业者协会到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10/18  来源:金安发布  编辑:网站编辑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九九重阳节,浓浓关爱情。10月14日上午,金安区在外(江苏省)创业者协会组织部分成员走进敬老院开展以“让各界关爱老人,充满爱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爱心慰问活动,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区人社局、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协会向东河口镇第一敬老院送去慰问品及慰问金等

  金安区在外(江苏省)创业者协会会长苏克如一行先后来到东河口镇第三敬老院、第一敬老院,木厂镇养老康复服务中心,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猪肉等慰问品及慰问金。  

   每到一处,协会会员们都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 

 暖心的话语,凝聚了一颗颗爱心,传递着一份份祝福,老人们脸上洋溢起幸福的笑容,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此外,金安区在外(江苏省)创业者协会还为施桥镇八十铺村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关怀,向东河口镇品德学兼优贫困生捐赠了助学金。 

 据了解,此次慰问活动前后捐赠物资及慰问金共计25万元。

协会向木厂镇养老康复服务中心捐赠10万元

   

 协会向木厂镇养老康复服务中心捐赠家庭影院和老人健身器材

  “我们在外创业的游子时刻把家乡孤寡老人的晚年生活放在心上。开展尊老、爱老、敬老、助老活动既是感恩老人曾为家乡作出的贡献,也体现了我们协会成员不忘初心、情系家乡、饮水思源、回馈社会。”金安区在外(江苏省)创业者协会秘书长刘大兵说道。

 协会向施桥镇八十铺村敬老院送去慰问品及慰问金等

   此次慰问活动,一方面吸引了在外创业成功人士反哺家乡、回报社会,另一方面也是以开展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敬老文化,增强群众的敬老意识,在全区形成尊老、敬老、爱老、孝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图文:师娟 谢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