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新闻网投稿邮箱:jaxww1292@163.com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四院开展重阳节义诊活动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10/18  来源:市四院  编辑:网站编辑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引导老年人形成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在10月14日重阳节到来之际,六安市第四人民医院派出数名专家赴银和养老公寓开展“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乐享智慧老年生活”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来自内科、外科、骨科、妇产科等临床科室专家们详细询问病史,认真检查,耐心解答老人提出的各种问题,结合他们的身体情况提出具体的健康指导意见和诊疗建议。讲解常见病、多发病的防治知识,普及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免费测血压、测血糖、发放常用药品和相关知识宣传资料,传播健康知识,引导老年人科学就医,摒弃不良生活习惯,成为健康生活方式的实践者和受益者。

   据了解,结合区卫健委开展敬老月活动,市四院赴敬老院、街道、社区,开展义诊、政策宣讲、健康讲座等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老年人的关爱,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温暖和关怀,营造孝老、敬老的社会氛围,提高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 (续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