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新闻网投稿邮箱:jaxww1292@163.com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简讯
三十铺镇:暖冬送岗位 就业有帮扶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10/25  来源:三十铺镇  编辑:网站编辑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10月21日,六安市金安区人社局联合三十铺镇人民政府在金利国际城广场举办“暖冬送岗位”就业帮扶专场招聘会,为脱贫劳动者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促进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招聘会现场设立50个展位,提供2000余个就业岗位,积极为有意愿的脱贫人口和监测对象实现就业需要,切切实实解决就业难题。三十铺镇社保所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志愿活动,为求职者现场登记求职信息,打电话询问用人单位,贴心服务让群众感受温暖。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吸引300余名群众到场参与求职,初步达成意向56人。就业帮扶成效显著,使群众增强了自立自强信心,促进勤劳致富理念深入人心。

   今年以来,三十铺镇扎实落实就业帮扶政策,认真贯彻执行省、市、区安排部署,对标对表,强化举措,通过驻村帮扶、结对帮扶、对口帮扶等多种形式精准对接,开展送政策、送信息、送技能、送岗位的“四送”活动,实现政策到家、帮扶到人、稳定就业。完成了就业人数和收入双增的目标,为推进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许耀 刘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