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新闻网投稿邮箱:jaxww1292@163.com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民生视野
金安区开展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日活动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10/27  来源:金安新闻网  编辑:网站编辑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为加强民生工程宣传引导,精准推进33项民生工程惠民政策实施,提高广大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10月25日,金安区在万达广场开展2021年民生工程“走向街头”集中宣传日活动,为民生工程顺利实施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此次民生工程“走向街头”集中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宣传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等形式,让群众了解民生惠民政策。  

    活动现场,各单位工作人员积极向现场群众发放政策明白纸,宣传惠民政策,同时接受群众咨询,耐心解读、积极回应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舞蹈、小品、锣鼓书、黄梅戏等精彩节目也依次上演,民生工程知识问答穿插于节目之中,在为群众送上文化大餐的同时,也让党的惠民政策更加深入人心。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累计发放政策宣传单近2万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有效提升了33项民生工程政策的知晓率。


   近年来,金安区民生办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深度谋划民生工程,在不断提升民生工程政策知晓率上下足功夫,赢得了社会各界对民生工程的广泛支持。金安区民生工程服务中心主任孙光明在接受采访时说:“2021年我区聚焦民生‘七有’、乡村振兴和公共文化,围绕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着力实施33项民生工程,目前有建设类、培训类、补偿发放类等。今天的活动目的是让更多群众了解民生工程,增加民生工程的知晓度、满意度,让更多人参与进来,关注、监督民生工程的实施,让这项工作做得更扎实、更有力有效。”(图文:崔昊 汪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