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新闻网投稿邮箱:jaxww1292@163.com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喜迎二十大
喜迎二十大|凝心聚力 团结奋斗向未来
字体【 】  编辑日期:2022/10/10  来源:安徽新闻联播  编辑:网站编辑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在安徽各地,各行各业的人们纷纷表示,要脚踏实地、努力拼搏,以饱满的干事创业热情和实际行动喜迎盛会。



   本台记者 曹艺璇:这里是位于合肥市肥西县的国家儿童区域医疗中心复旦附属儿科医院安徽医院建设现场,就在不久前,这个项目的主体结构已经顺利通过验收,目前这里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和各医疗专项施工,建设者们脚踏实地、苦干实干,确保今年年底顺利实现试开诊。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安徽医院项目总投资14.8亿元,是首批国家区域医疗中心试点项目,也是安徽省集中开工的“六稳六保”重大项目之一。建成后,将实现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的管理、技术、品牌三个“平移”,让安徽患儿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全国一流的儿童专科医疗服务。医院预计将于今年12月试运行,明年年初开诊。



   安徽省儿童医院后勤保障科 科长 余春


   用智慧和汗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只争朝夕、日新月异。金秋十月,正是许多重点工程项目的攻坚时刻。在铜陵有色金冠铜业分公司奥炉电解新增8万吨阴极铜项目的建设现场,建设者们正加紧推进项目建设进度,项目即将进入工程验收阶段。预计投产后,可以为企业新增年销售额46.8亿元。


 

  铜陵有色金冠铜业项目 现场负责人 孟凡伟


   (我们)和各参建方齐心协力,不折不扣完成好项目每一道工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立足岗位谋创新,在宿州学院矿井水资源化利用安徽普通高校重点实验室,陈松正和同事进行淮北煤田塌陷湖水环境演变特征研究,力求最大限度地开发利用矿区水资源。



   矿井水资源化利用安徽普通高校重点实验室 负责人 陈松


   紧盯煤矿水害防治和矿井水资源化利用两个领域,加强科技攻关,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喜迎盛会召开。



   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马鞍山市和县加快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建设进度,今年计划改造32个小区,惠及居民2243户。结合今年省里部署的“十项暖民心行动”,六安市金安区在辖区内广设老年食堂和社区助餐点,方便老人就近就餐。


 

  六安市金安区三里桥社区 居民 沈华 


   又干净又卫生,我们的生活也是越来越好。党和政府时时处处都在关照关心我们,都在为老百姓着想。



   奋进新时代,意气风发向未来。安徽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要立足岗位、接续奋斗,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展现更大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