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新闻网投稿邮箱:jaxww1292@163.com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化广角 > 文化活动
毛坦厂镇举办“翰墨抒真情 同心书华章”喜迎二十大书画展
字体【 】  编辑日期:2022/10/11  来源:金安新闻网  编辑:网站编辑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10月10日,毛坦厂镇举办“翰墨抒真情 同心书华章”喜迎二十大书画展。本次书画展在燕山书画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历经五个多月的精心筹备,近百幅红色书画作品亮相展馆。



   活动特邀当代书法家孙崇炯现场挥毫泼墨,吸引了大批书画爱好者前来参观。



   笔随时代,墨见精神。毛坦厂镇是中国历史文化名镇,也是一片红色热土。举办书画作品展历来是该镇喜迎盛会、翰墨抒怀的有效载体。



   本次书画作品展共征集展出97幅作品,展期1个月,展出地址为毛坦厂镇明清老街264号,展示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融思想性与艺术性于一体。


 

  作者们满怀“奋进新征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独特的视角和感悟,畅怀吟风物,泼墨写春秋,将真挚情感化作苍劲隽永的书法、意境幽远的画卷,表达了对党、对国家和对家乡的赤诚之心、忠诚之爱。(文图:葛亮 王其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