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新闻网投稿邮箱:jaxww1292@163.com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明新风
阳光社区:开展“家荷流芳”亲子手工活动
字体【 】  编辑日期:2022/10/27  来源:三里桥街道  编辑:网站编辑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为进一步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训,构建和谐亲子关系,营造社区家庭文明新风尚,10月27日,三里桥街道阳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六安市金安区彩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家荷流芳”亲子成长工坊系列活动。



   活动开始,志愿者讲解了“仁、义、礼、智、信”每个字所代表的意思,并通过分享学习“仁义礼智信”小故事、家风家训传承短视频,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帮助参加亲子活动的家庭理解“仁义礼智信”家风家训含义,让社区亲子家庭了解到什么是家风、家训、如何在平日的生活里践行良好家风家训。随后,志愿者给参加活动的家庭发放“仁义礼智信”图画,让亲子家庭共同绘制“仁义礼智信”图画,在绘画过程中加深对家风家训的理解。



  “家荷流芳”亲子成长工坊活动,为家长提供了和孩子共创手工作品的平台,同时弘扬了中华传统美德,传承了良好家风家训。(陈素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