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新闻网投稿邮箱:jaxww1292@163.com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化广角 > 文化活动
清水河街道:书香进社区 文化润民心
字体【 】  编辑日期:2022/10/28  来源:清水河街道  编辑:网站编辑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为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构建全民阅读服务体系,近日,金安区清水河街道联合六安市图书馆在李台社区打造“阅享空间”正式开放,为社区居民营造温馨舒适的阅读环境,打通便民阅读的最后一公里。



   清水河街道李台社区阅享空间以其特有的开放性和公共性给社区居民自家书房的温馨感觉,充分满足读者自我选择、自我阅读的需求,营造良好的书香社区氛围。李台社区阅享空间与六安市图书馆实现了资源共享,将优质的公共文化服务延伸到基层,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实现基础业务建设提质增效。


   清水河街道李台社区阅享空间的成立,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并逐步发挥公益文化服务功能,让居民学有所好、学有所长。下一步,清水河街道李台社区阅享空间将以点带面,通过多内容、多层次、全方位的服务,打造终身教育、终身学习的平台,营造全民参与、全民学习的氛围。(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