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新闻网投稿邮箱:jaxww1292@163.com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化广角 > 文化活动
金安区基层文化站长培训班开班
字体【 】  编辑日期:2022/10/28  来源:区文化馆  编辑:网站编辑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基层文化工作者业务水平,带动基层文化事业蓬勃发展,10月24日至25日,金安区基层文化站长培训班开班。全区乡镇街文化站站长、有关景区负责人等共33人参加。


 

  培训班邀请抖音短视频制作、省级摄影家协会的一线老师现场授课短视频拍摄、制作及摄影技巧,对旅游景区发展、基层群众文化工作进行指导交流。通过培训增长基层文化工作者业务水平,提高群众文化工作能力,加强文化工作者之间学习交流,促进基层文化工作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培训后,与会人员游览了民宿农庄等风景名胜点,亲身感受文旅农旅融合以及美食文化的独特魅力。



   下一步,金安区将进一步提高广大基层文化工作者的业务技能,使基层文化工作者逐步向专业化靠拢,切实发挥基层文化站便民服务作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为金安区文化事业更好更快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区文化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