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新闻网投稿邮箱:jaxww1292@163.com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简讯
阳光社区开展“与健走同行 与健康同在”健走活动
字体【 】  编辑日期:2022/11/11  来源:三里桥街道  编辑:网站编辑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为培养居民热爱运动的健康生活习惯,推进全民健身运动,11月10日,三里桥街道阳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民盟金安区支部举办了“强国复兴有我”系列活动之“与健走同行 与健康同在”健走主题活动。



   近30名队员在志愿者的带领下,结合自身身体状况进行了必要的健走技巧培训,之后沿着既定路线出发,一边列好队型、阔步前行,一边呼吸新鲜空气、欣赏沿途景色,感受健走带来的乐趣,同时也进一步增进了邻里沟通交流。经一两个小时的徒步健走后,全体参与者顺利抵达终点,并在终点举行一次宣讲,呼吁大家积极响应全民健身运动,为建立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践行“强国复兴有我”的使命担当。



   参加健走活动的队员们表示,平时上班经常久坐,此次健走活动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健身机会,既缓解了压力,也锻炼了身体,十分有意义。阳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立足居民需求,继续推出更多高质量活动,持续丰富居民生活。(陈素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