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新闻网投稿邮箱:jaxww1292@163.com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巡礼
“暖蜂驿站”为新就业群体筑起“温馨港湾”
字体【 】  编辑日期:2022/11/17  来源:区委组织部  编辑:网站编辑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11月15日下午,中市街道在六安万达广场举办“暖蜂驿站”启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中市街道党工委书记王鲸鲸介绍了“暖蜂驿站”的建设情况,出席活动的嘉宾共同为“暖蜂驿站”揭牌。现场以灵活形式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为骑手们发放党的二十大精神大“理”包,鼓励他们利用空闲时间加强学习宣传党的新理论、新政策,同时发放“兼职网格员”聘书和“先锋骑手”爱心车贴,引导他们争做文明城市“观察员”、基层治理“网格员”、疫情防控“宣传员”,为城市社区治理贡献力量。


   中市街道暖蜂驿站环境舒适,走进驿站,映入眼帘的是一面原创文创墙,由“暖蜂工程”简介、站点分布、暖心功能区、“外卖小哥”风采展示等构成,象征着新就业群体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驿站内放置有书籍、共享雨伞、应急医药箱、微波炉、水壶、充电插板、防疫包、便民电话、留言册等物品,为新就业群体提供临时休息、饮用热水、雨伞借用、休闲阅读、无线上网、手机充电、食品加热、服务咨询、微心愿等免费服务。



   “暖蜂驿站”是金安区紧扣新兴领域服务需求、深入推进新兴领域党建的重要载体,是融合基层党建、志愿服务等元素为一体的红色阵地,不仅为来往的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提供了暖心服务,也彰显了金安区尊重劳动、传递温暖的城市气质。


   下一步,中市街道党工委和万达广场党支部将加强“暖蜂驿站”后续管理运行,开展联建共建活动,区委组织部和区委非公工委也将努力打造更多“暖蜂驿站”,持续用心用情为新就业群体提供暖心服务,筑起“温馨港湾”。(区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