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新闻网投稿邮箱:jaxww1292@163.com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营商环境在行动 | 金安区开展保护中小投资者宣教活动
字体【 】  编辑日期:2022/11/17  来源:区金融服务中心  编辑:网站编辑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为切实保护中小投资者权益,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日前,金安区金融服务中心联合中市街道、华安证券开展保护中小投资者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的主题为“心系投资者,携手共行动”,共设现场参观、知识宣讲、有奖问答等环节。与会人员参观了华安证券六安投资者教育基地,了解了红色金融、证券发展史和投资理财等基本知识。



 活动中,华安证券六安投资者教育基地的讲师利用PPT现场演示,讲解了投资者保护典型案例、警惕非法证券期货、防范非法集资陷阱等政策知识,叮嘱大家提升识骗防骗意识,树立理性投资理念。“这种宣传很有必要,现在的投资五花八门,一不小心就上当了。原来投资不能只看收益,要选择正规的渠道。”市民王先生对这次培训活动非常满意地说。


   此次活动让群众走进投资者教育基地,更通俗易懂地展示了证券期货、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等知识,进一步引导群众树立理性投资理念,强化风险防范意识,切实保护好自身的合法权益。(区金融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