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新闻网投稿邮箱:jaxww1292@163.com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明新风
三里桥社区:开展爱心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字体【 】  编辑日期:2022/11/17  来源:三里桥街道  编辑:网站编辑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11月16日,三里桥街道三里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共建单位金安区民政局,邀请三里桥社区卫生服务站医生到社区开展爱心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分诊、检查,并根据每人的状况给出下一步检查和治疗的建议,并向居民详细讲解了疾病成因和注意事项。同时提供健康答疑、医保政策解读、传染病防控和疫苗接种咨询等服务。此次活动吸引了很多老年人和慢性病患者参与,医务人员为他们监测、查体后,针对一些控制不满意的高血压、糖尿病患者进行用药调整,医务人员特别叮嘱他们要注意饮食、定期复查、多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在家门口既能得到医生专业周到的检查和耐心的讲解,又可省去排队的麻烦,前来接受检查的居民们对此次活动赞不绝口。



   守医者初心,担健康使命。此次义诊活动为广大居民提供了便捷、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切实将关爱居民健康的举措落到了实处。(高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