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新闻网投稿邮箱:jaxww1292@163.com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人民路小学北校开展“弘扬传统美德 诚信伴我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字体【 】  编辑日期:2022/11/18  来源:人民路小学北校  编辑:网站编辑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11月14日,人民路小学北校组织开展了“弘扬传统美德 诚信伴我成长”主题教育活动。活动旨为弘扬诚信精神,倡导文明新风,树立诚信意识,进一步创建诚信校园,培育诚信师生。


   该校通过校园广播、主题班会、宣传栏等形式,对同学们进行诚信教育。小小广播员用古今中外真实、生动、鲜活的事例教育感染同学们,让大家了解到诚信的重要性。以讲诚信为荣,不讲诚信为耻,呼吁大家自觉践行诚信精神,努力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

   


   班会课上,各班班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诚信的基本含义和对自身发展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崇尚诚信,远离虚伪、欺诈,把诚信作为同学之间、师生之间、家庭成员之间相处的基本原则。对自身或他人的行为及社会现象的诚信度具有初步的评判能力,懂得诚实守信必须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好孩子,并落实到日常生活实践中。




   诚为立身之本,信乃道德之基。系列活动让同学们理解了什么是诚实守信,意识到诚实守信的重要性,明白了应该从小事做起,用诚信立人。人民路小学北校将继续推进诚信宣传,加强诚信教育,让诚信之花开满校园。(人民路小学北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