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新闻网投稿邮箱:jaxww1292@163.com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简讯
阳光社区:开展“居民接待日”活动
字体【 】  编辑日期:2022/11/21  来源:三里桥街道  编辑:网站编辑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为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效,11月18日,阳光社区、阳光水岸小区党支部、阳光水岸小区物业与共建单位市委办公室联合举办了阳光水岸小区居民接待日”活动。

   

   活动开展前,通过张贴公告、发布业主微信群等途经在小区居民中进行广泛宣传,将活动具体安排告知居民,鼓励他们积极参与,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既可以反映小区居民服务相关问题并讨论解决方案,也可以为建设更加美好宜居小区建言献策。活动期间,在阳光社区居民议事亭,社区书记、小区党支部书记、物业经理和相关工作人员现场接待来访居民,面对面答疑解惑,充分调动了居民的主动性,吸引了不少居民参与和旁听。一些居民对窗口服务、设施配备等提出了建议,社区工作人员现场讨论,并将合理意见在今后工作中予以采纳;另有居民反映了物业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社区工作人员与物业、居民现场商议,对简单事项承诺限时解决,其他事项列入工作台账,活动结束后将进一步研究解决方案,并将办理结果及时反馈给居民。“平时有些小事不想老往社区跑,这次活动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可以把我们的想法传达给社区。希望社区能够考虑我们的建议,我们也会继续支持社区工作,共同建设好我们小区。”一位参与活动的居民说道。


  

   社区、小区党支部、物业和参与居民一致表示,这类活动创新拓宽了为居民服务的渠道,拉近了工作人员和服务对象的距离,有利于社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阳光社区和阳光水岸小区党支部将定期开展接待日活动,持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陈素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