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新闻网投稿邮箱:jaxww1292@163.com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简讯
三十铺镇:举办“帮企带招 暖心就业”主题招聘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22/11/21  来源:三十铺镇  编辑:网站编辑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为切实解决企业用工难题,保障企业用工需求,充分盘活农村失业、农闲等人员,帮助更多的百姓实现家门口就业,缓解因青壮年劳动力外出务工而造成的留守儿童、留守老人问题,金安区三十铺镇着力开展“帮企带招·暖心就业”主题招聘会,助力解决就业难题。


   阳光暖暖,诚意满满。近日,三十铺镇人民政府在人社所门前广场举办“帮企带招·暖心就业”主题招聘会。招聘会现场设立6个展位,提供361个就业岗位,本次招聘企业均是三十铺镇本土企业,对盘活农村失业、农闲等人员,帮助更多的百姓实现家门口就业有很大的帮助,有利于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

 

 


   招聘会现场,三十铺镇人社所工作人员对有求职意向的人员进行登记,后期对接企业,为求职者和招聘者搭建桥梁,贴心服务让群众倍感温暖。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吸引100余名群众到场参与求职,初步达成意向12人。



   下一步,三十铺镇将在就业问题上多点发力,在全镇范围人员集中的地方陆续开展9场专场招聘会,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促进群众增收,助力乡村振兴。(许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