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新闻网投稿邮箱:jaxww1292@163.com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明新风
金安区一人荣获“安徽慈善奖”
字体【 】  编辑日期:2022/11/23  来源:区慈善总会  编辑:网站编辑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为进一步弘扬慈善精神,激发全社会的慈善热情,激励社会各界参与和支持慈善事业,日前,金安区慈善总会向荣获2022年“安徽慈善奖”称号的吴允富同志颁发荣誉证书。区慈善总会、区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据了解,安徽耀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吴允富同志在2020年7月份自发自愿向金安区慈善总会捐款30万元用于抗洪救灾。经推荐、审核、上报、评选、公示,安徽省民政厅决定授予吴允富个人2022年“安徽慈善奖”荣誉称号,由金安区慈善总会向其颁发荣誉证书,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推动金安区慈善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区慈善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