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新闻网投稿邮箱:jaxww1292@163.com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化广角 > 文化活动
落星庙社区:举办“赞颂新时代 丹青普华章”书画摄影展
字体【 】  编辑日期:2022/11/25  来源:三里桥街道  编辑:网站编辑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社区党建引领工作,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11月24日,三里桥街道落星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赞颂新时代 丹青普华章”主题摄影书画展。



   活动前,落星庙社区在辖区内广泛征集书画摄影作品,此次书画摄影展共精选展出社区书法爱好者的40余幅作品。这些作品内容丰富、寓意深刻,以党的二十大、爱党爱国为主题,把对党、对家乡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赞美,化作传统书法中的线条笔画,以艺术的形式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表达人民群众对未来愿景的美好期盼。作品主题突出,极具情怀,贴近生活,鼓舞人心,富有感染力和表现力,真切体现了广大居民对党和国家的无限忠诚,对落星庙的无限关爱。观展的居民们时而驻足,停留在书画前仔细观赏,时而低声交流,表达对书画的感想,在领略书画摄影艺术魅力的同时,受到爱国主义教育的熏陶。


   

   此次展览不仅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而且让居民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领导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力量,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勇于担负新时代使命,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磅礴力量。(何婷婷)